上週我生日, 本來計畫要跟朋友們去外面餐廳吃大餐~

結果就有人提議想來一個比較居家溫馨的行程~就是在家自己煮啦!!!

當天大家就帶著私藏的美酒跟零食~來我慶生~

而當天出菜的大廚當然就是我本人啦!!!!

像我就很喜歡在家煮東西, 邀請親朋好友在家小酎一番~

而今天除了滿桌的菜以外, 還有一鍋海鮮湯噢!!!

像這些食材也馬虎不得, 好朋友來當然要給他們最好的!!!

像我的食材都在台北濱江美食網買的噢!!

平常想吃好料的, 我會跟家人去美福找食材~

但懶的出門的話使用心得文-manara溫感清潔凝膠台北濱江美食網真的是首選啊!

因為食材新鮮~而且產地直送~品質超棒的!!

當天吃的很開心, 大家都說好吃!!! 其中最推薦【台北濱江】頂級M6~M7級澳洲和牛紐約客火鍋片200g/盒-火鍋控必買!入口即化的食感!!

大家搶著吃!!!一下就清光了~超有成就感的噢!!!!



身為和牛的進化版、牛肉中的鑽石,肉質鮮嫩的程度可直逼美國Prime級的牛肉,不再單以油花的滑順為主要,更導入自然、健康、風味及口感。

【台北濱江】頂級M6~M7級澳洲和牛紐約客火鍋片200g/盒-火鍋控必買!入口即化的食感

>>>購買資訊請點這噢~





孤枕難眠-寂寞的夜好想人陪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hnr79xb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